上海车展实拍捷途X70SEV 续航400+km/搭载无线充电技术

郎朗2019-04-15

  上海车展马上拉开帷幕,在上海车展前消息,行车视线的报道团队在车展现场为大家带来了一组捷途X70S EV的图片。这款车作为捷途的首款新能源车型,将为大家提供401KM和450KM两种续航里程,还支持无线充电技术。

  外观方面,这款车与X70S的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家族化设计语言,前中网做了一个熏黑处理,与前大灯连接的地方用镀铬条作为装饰,极具视觉冲击力。新车的尺寸为4750/1910/1710mm,轴距为2754mm。

  车尾部的造型稍显运动,在上半部分有一个融合了高位刹车灯的小尾翼。下方的后尾灯与贯穿车身的腰线相连,在造型上与车头灯相呼应,让这辆车的整体性显得很高。

  整车的内饰采用了大量的皮质包裹,营造出一种豪华的驾乘氛围。除此之外,这个贯穿式的出风口也让内饰方面看起来科技感十足。实际上也确实如此,手机无线充电、无钥匙启动、防碰撞预警等等高科技配置应有尽有。

  内饰方面也同样和X70S相同,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让车内的科技氛围营造的很好。换挡方式采用了十分有仪式感的换挡旋钮设计。

  座椅的舒适程度很高,电加热、腰托一个不落下,包裹性也很好实用性很强。后排值得一提的是,地板中间并没有隆起,对于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来说大大提高,即使是中间的乘客也能有很好的乘坐感受。

  捷途X70S EV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25kW的电机,最大扭矩为300N·m,最高车速限制在了140km/h。里程方面,将推出两个不同的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401km和450km。

  总结:无论是从外形还是内饰,这款车都符合当下流行的审美。而纯电的驱动方式也为摇不到号的消费者提供了选择,这款捷途X70S EV将于上海车展正式与大家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