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6高铁版7月23日上市 配BOSE音响/百公里加速7.5秒

王建盟2019-07-22

  名爵6是MG名爵品牌旗下一款紧凑型轿车,近日,行车视线从上汽乘用车官方获悉,名爵6高铁版将于7月23日上午正式上市。新车的外观运动氛围十分浓厚,并标配Trophy运动套件。配置方面,新车配有全景影像、BOSE音响以及运动排气等配置。动力上,新车搭1.5T发动机,百公里加速7.5秒。

  外观方面,新车在感性力设计语言的基础上,新增了Trophy专属黑骑士运动套件,前脸依旧采用了点阵式的满天星中网设计,为了强化运动调性,中网边框、雾灯区域及下唇边也都进行了黑化处理。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5/1848/1462mm,轴距为2715mm。车尾部分,新车的小鸭尾造型设计加上横穿后备厢盖的黑色饰条及底部熏黑式保险杠设计,显得运动气息十分浓厚。

  新车的内饰采用T字形的环抱式设计,整体比较简洁时尚。配置方面,新车配有360°全景影像系统、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LED日间行车灯、无钥匙进入、PM2.5空气过滤系统、Auto Hold自动驻车等数十项豪华配置。

  动力方面,名爵6高铁版搭载上汽蓝芯1.5TGI Trophy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0N·m,百公里加速7.5秒。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