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GLE Coupe明年上半年亮相 配贯穿式显示屏/竞争宝马X6

王建盟2019-08-05

  作为奔驰SUV家族的重要一员,奔驰GLE刚在国内完成了换代,给同级老冤家奥迪Q7、宝马X5带了压力,其后续产品全新GLE Coupe也在紧锣密鼓的测试中。近日,行车视线在海外网站获取到一组奔驰全新GLE Coupe的路试谍照。新车的外观设计风格与普通版车型相似,但大溜背设计为其增添了运动气息,其内饰沿用了普通版车型设计,配有贯穿式液晶显示屏。据悉,新车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亮相。

  奔驰全新GLE Coupe基于MHA平台打造,其外观采用了与普通版车型相似的设计风格。新车的前脸采用了满天星状进气格栅,同时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前后大灯灯组,内部结构变得更加精致。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增添了运动感。车尾部分,新车的尾部造型十分饱满,其尾箱上方带有微微翘起的小鸭尾。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与普通版GLE相同,采用了最新家族化设计理念,配有贯穿式液晶显示屏,很巧妙的将科技感和豪华感融为一体,同时其还将搭载MBUX系统。在新车内饰中控中央的空调出风口采用了方形设计,彰显时尚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四缸和3.0T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3.0T发动机还配备48V轻混系统。传动部分新车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还将标配4MATIC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