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领动插电混动版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15.78万起/百公里1升油

王建盟2019-08-14

  8月14日,行车视线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领动插电混动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其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为15.78-17.88万元。新车延续了燃油版的设计风格,在外观和内饰造型的部分细节有所变化。动力上,新车搭载1.6L混合动力系统,其纯电动续航里程为85km。油耗方面,新车的工信部综合油耗申报值仅为1L/100km。

  领动插电混动版的整体造型与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仅在细节部分稍作调整。新车前脸的横幅式格栅更加密集,前包围的样式也有所改变。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的侧面造型与现款保持一致,与现款车型不同之处在于,新车的左右侧前翼子板上,分别带有加油口和充电口。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610/1800/1450mm,轴距为2700mm。此外,新车配备了风阻更小的专属轮圈,造型也变得更加炫酷。车尾部分,新车的尾部造型相比现款没有变化,但其尾灯内部结构有所改动。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延用了在售燃油版车型的设计,但空调出风口细节、空调控制区域的设计等有一些改动,整体造型较为传统。配置方面,新车的配置十分丰富,其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车道保持、盲区监测、自动大灯、双区自动空调、一键启动、无线充电板、定速巡航,以及现代BlueLink车机系统等。

  动力方面,领动插电混动将搭载由1.6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直列四缸发动机、电动机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据悉,新车的综合油耗申报值仅为1L/100km。续航方面,新车的纯电动续航里程为85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