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致5S预售价14.88万起 轴距达2710mm/搭全新1.6T引擎

王建盟2019-08-14

  观致5定位为紧凑级SUV,按照观致汽车的新车规划,其将基于该车打造一款全新升级产品——观致5S。近日,行车视线从观致汽车官方获悉,观致5S正式开启预售,其预售价格为14.88-16.88万元。新车的轴距为2710mm,车内乘坐空间将会有着不错的表现。动力上,新车搭载全新的1.6TGDI发动机,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LED大灯组设计,看上去炯炯有神。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00/1869/1676mm,轴距为2710mm。配置方面,新车增加运动驾驶模式,并标配胎压监测、侧气帘,同时新车还配备了斑马智行车机系统。

  与此前的观致5相比,新车最大的变化是搭载了全新的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与现款相比动力有大幅提升,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