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新CX-4最快11月上市 增360°全景影像

程宇2019-08-15

  此前,一汽马自达正式发布了全新阿特兹车型,并且宣布该车将于8月20日正式上市。不过今年一汽马自达不光只有全新阿特兹一款车型,其另一款热销车CX-4也将推出。日前,行车视线从国家工信部获取了一汽马自达新CX-4的申报图和部分新车信息,新车外观有小幅改变,并且配置上增加了现款车型全系都没配备的360°全景影像。据悉,一汽马自达新CX-4最快将于11月上市。

  外观上,一汽马自达新CX-4的造型变化并不是很明显,前中网由条幅式变为满天星样式,整体造型看上去更加运动。此外,新车的头灯组变得更修长,与全新阿特兹非常相似。此外,由于增加了360°全景影像功能,在前中网和外后视镜下方都配有相应摄像头,并且外后视镜为黑色,看上去更加运动。

  尾部方面,新CX-4在尾灯内部结构有所调整,下保险杠的造型也有所改变,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更加运动,并且两尾灯处的一根贯穿镀铬饰条更显质感。

  内饰方面,新CX-4的内饰预计不会做出太大的改变,预计在用料和车机系统上会有所调整。动力上,新CX-4将搭载2.0L、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kW、141kW,2.0L油耗最低可达6.3L/100km,2.5L最低可达6.8L/1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