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西寻找最美的戈壁 广汽本田2019锐·T动内蒙大漠韧翼行之旅(下)

孟骁2019-08-15

  Hello大家好,我又来了,前几天我已经将这次旅程的前半段通过游记的形式呈现给大家了,现在我已经回到了北京,我将继续以游记的形式将此次旅程的后半段呈现给大家,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兴趣呢!我们后三天的旅程说白了其实只有两天,最有一天基本就是在返程的路上,从上集最后提到的拉力赛段体验后,我们进行了车辆的互换,接下来的三天我将驾驶广汽本田冠道进行深度体验,好了闲话少叙,请大家跟随我进入后三天的旅程吧!

  这六天的旅程来到了尾声,心里可以说是五味杂陈,可能更多的还是不舍,不舍这里的纯朴的牧民,不舍这里广阔的戈壁,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令我不禁感叹。我们这六天的旅行使团队中的每个人从陌生到相识,再到一起同甘共苦,真的非常的有意义!同时,全新缤智以及冠道也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优秀的操控以及动力是其最大的亮点。最后再啰嗦一句,选择全新缤智以及冠道真的没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