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炮新品牌将8月18日正式发布 将全面发力皮卡市场

孟骁2019-08-16

  日前,我们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长城汽车将于8月18日正式发布皮卡新品牌——长城炮,同时长城炮皮卡也将同时发布预售价格。长城炮新品牌的发布,将预示着长城炮将全面发力皮卡市场,未来长城炮将在全球市场以丰田、福特等国际主流皮卡品牌作为主要竞争对手。

  长城炮已经于今年上海车展首发亮相,新车基于长城汽车全新P71平台打造,分为乘用皮卡、商用皮卡和越野皮卡,三车在外观、内饰和配置上各具特色。新车采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并运用了大量镀铬材质,使整个车头部分看起来霸气十足。车身侧面,新车配备了与车身同色宽大的轮眉,野性十足。不仅如此,新车还提供了多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进入车内,长城炮大量采用软性材质和皮质包裹,极具质感,9英寸大屏内置全新智能网联系统,拥有语音识别、娱乐控制等功能,同时还可以通过手机互联实现远程控制车辆,如远程启动车辆、控制空调、油量检测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长城炮乘用皮卡搭载了L2级别自动驾驶技术,匹配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智能驾驶辅助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配备了最新一代博世9.3版本ESP,并搭载360环视、倒车影像、并线辅助、智能前视、12雷达探头等智能化配置,诚意满满。

  动力方面,长城炮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搭载8AT变速箱,但发动机的具体参数目前官方还没有透露,具体数据我们行车视线将会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