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 Avant预售或34.50万起 第四季度上市

马云龙2019-08-19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奥迪A4 Avant将推出的40TFSI 时尚动感型和40TFSI 豪华动感型或预售34.50-37.20万元。据悉,新车在动力系统上有望增加混动版本,并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销售。

  造型设计上,新车采用了全新造型的设计风格,特别是车头全新造型LED光源头灯,在夜间点亮后有着极高的辨识度。在车头,新车同样有尺寸进气格栅,与车身侧面腰线和镀铬轮圈搭配后,运动感极强。

  来到车尾部分,新车采用分体式LED光源尾灯,夜间开起来十分凶悍。同时,新车还在车尾搭配了双出排气布局,运动效果十分明显。

  在内饰部分,整体来看新车依旧延续了奥迪品牌家族化年轻设计语言,特别是双液晶显示仪表的设计,将内部科技感瞬间凸显出来。在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提供传统燃油以及混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