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致5S实车曝光 轴距超哈弗H6/动力媲美宝马1.6T引擎

王建盟2019-09-20

  观致5定位为紧凑级SUV,按照观致汽车的新车规划,其将基于该车打造一款全新升级产品——观致5S。近日,行车视线从论坛上获取到了一组观致5S的实车谍照,新车采用了与观致5相似的设计风格,但细节处有所改动,比如其换装了全新的LED大灯。动力上,新车搭载全新的1.6TGDI发动机,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据悉,新车将于本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与现款观致5相似的设计风格,其最大的变化是换装了全新的展翼式LED大灯,预计夜晚点亮时有着不错的照明效果。从侧面来看,新车的车身造型十分流畅,一条平直、犀利的腰线贯穿车身。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1869/1676mm,轴距为2710mm,车内乘坐空间将会有着不错的表现。车尾部分,新车的尾部造型十分圆润且比较有立体感,两侧的尾灯相隔比较远,尾门的中央带有红色“QOROS”的车标,相比现款更有质感。

  配置方面,据悉,新车换装全新的电子换挡杆、增加运动驾驶模式,并标配胎压监测、侧气帘,同时新车还配备了斑马智行车机系统。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1.6TGD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为290N·m,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值得一提的是,该发动机也装配在瑞虎8的身上。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