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致炫X上市三款车 10.38万可拥有丰富配置

马云龙2019-10-21

  10月21日,广汽丰田致炫X正式上市,新车推出的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8-10.38万元。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变速箱。行车视线通过对新车的配置以及售价进行综合分析后,为消费者推荐购买的车型为1.5L CVT尊贵版,该车型配置丰富、性价比也比较高。

  在入门版车型上,新车配备了主/副驾驶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前排安全带未系提示、ABS、EBD、ESC等安全系统,在日常使用中也算是入门的配置,8.98万元的售价也较低,但相对于高配车型来说在常用科技配置上略有逊色,所以编者给出三颗星的推荐指数。

  在中配车型上,增加了铝合金轮圈、仿皮座椅、卤素车前雾灯几项配置。在此次推荐的顶配车型上,售价10.38万元的1.5L CVT尊贵版车型,拥有车内化妆镜、4喇叭扬声器、原厂手机互联映射、8英寸液晶触摸显示中控屏以及单色行车电脑,整体的性价比最高。

  在配置差异上,入门版车型配置还是能够满足日常使用的,但增加4000元就能获得铝合金轮圈、仿皮座椅、卤素车前雾灯的配置。但再增加10000元,就可以得到前排侧安全系囊、前排化妆镜、4喇叭扬声器、手机互联/映射功能以及8英寸触摸中控显示屏。

  在外观设计上,家族化设计语言,让新车看起来更为年轻。车头上,大尺寸进气格栅经过熏黑材质进行加持后更为凶悍,同时在进气格栅周围还有镀铬线条看起来更为年轻。车头两侧,LED光源头灯,在夜间点亮后更有辨识度。此外,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60/1720/1520mm,轴距为2550mm。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机械指针仪表,看起来更能刺激驾驶感受。在中控台上,新车配有液晶显示屏,增强了一定的科技感。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1kW。传动系统上,与新车搭载的是CV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