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梅赛德斯-AMG SL谍照曝光 接近量产状态 年内正式发布

张炳瑄2021-08-01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全新梅赛德斯-AMG SL的最新测试谍照。此前,新车内饰官图已经发布,而本次补助到的测试车也去掉了车身上的大部分伪装,整体接近量产状态,最快有望在今年年内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全新梅赛德斯-AMG SL将采用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和A级、C级、E级以及S级形成统一。侧面来看,新车整体造型前短后长,有着老款车型的影子。另外,在细节上,新车将配备隐藏式门把手、支持开闭的后扰流板、黑红双色软顶敞篷以及双边四出排气。

  内饰方面,参考此前发布的官图来看,全新AMG SL采用了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取消了双连屏,转而采用了分体式全液晶仪表。中控屏设计,和全新C级、S级颇有相似。软件层面,新车将搭载最新的奔驰MBUX系统。其他配置方面,全新AMG SL提供一体式真皮运动座椅,并采用2+2座椅布局。

  动力方面,据外媒报道,新车将根据车型不同搭载3.0T直列六缸、4.0T V8以及4.0T V8+驱动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