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28i车型/标配M运动套装,全新改款宝马X3配置曝光

杨新宇2021-08-03

  近日,行车视线从经销商处获悉,新款中期改款的宝马X3仅推出3款车型,且均配备了M运动套装,现款的豪华套装将不再提供,动力上取消了28i中功率车型,仅提供一款25i低功率和两款30i高功率车型。新款车型起售价预计仍在39万元左右。

  外观方面,前脸最大的变化在于宝马家族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改为了连体设计,LED大灯组也将内部结构进行了调整,使日行灯变成了双L样式,尾灯样式也作出了调整。全新的前包围设计也极大地提升了运动感。值得一提的是新款X3增加了馥郁红和量子蓝两种车漆可供选择。

  配置上,新车的中控屏由10.25英寸升级为12.3英寸,换挡杆也改为与全新宝马3系相同的样式。30i高功率版本均配备20寸轮圈,并提供21寸轮圈可供选择。顶配30i行政型还配备舒适套装、自动泊车辅助系统Pro、无钥匙进入、内后视镜+主驾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行车记录仪、娱乐套装(11月开放选装)、哈曼卡顿音响、抬头显示、手机无线充电以及WiFi热点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X3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分为25i低功率版本与30i高功率版本,其中25i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90牛·米。30i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全系标配了xDrive四驱系统。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谍报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