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凌放内饰曝光 将于10月16日开启预售

顾志鹏2021-09-19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汽丰田凌放的内饰图,从图中来看,一汽丰田凌放与海外凌放车型内饰有较大区别。据了解,新车基于TNGA-K平台打造,将于10月16日开启预售。

  从内饰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整体布局采用了对称式布局,主体以黑色为主,可以看出,新车将采用大量软性材质包裹,质感得以提升。细节上,新车配备了液晶显示屏+机械指针组成的仪表盘,同时中控区域还配备了大量物理按键,来提升实用性。

  回顾外观,新车采用了较为年轻的设计风格,车身搭配犀利的线条,彰显出更具动感的姿态。侧面采用向上扬起的腰线设计,延伸至尾灯,不仅在动态效果上进一步增强,同时拉伸了视觉长度。尾部配备贯穿式尾灯,并采用双边双出排气布局。底部区域还配有银色镀铬饰条进行点缀。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两种动力车型,其中2.5L混动版车型的发动机功率是131千瓦,2.0L版车型的发动机功率是126千瓦,混动车型匹配E-CVT变速箱,燃油车型搭载CVT无极变速箱,并提供前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