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UNI-V实车图曝光 广州车展亮相/搭1.5T引擎

顾志鹏2021-10-16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长安UNI-V实车图,新车整体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作为UNI系列的首款轿车,新车采用了运动轿跑的风格设计。据了解,长安UNI-V将于2021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动力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造型十分运动。前脸采用数字化进气格栅,车头两侧搭配造型十分犀利的LED灯组,点亮后极具视觉辨识度。此外,在底部区域两侧还配备了LED雾灯。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十分流畅的车身设计,兼具优雅与运动。腰线延伸至尾灯,与下滑的车顶融合在一起。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838/1430毫米,轴距2750毫米。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偏向于驾驶位的方向布局。分体式中控布局带来极为年轻的气息。细节上,新车还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以及长条形状的液晶仪表。动力方面,长安UNI-V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38kW。据悉,未来车型将提供2.0T发动机,并有可能提供混动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