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凌放HARRIER新消息 将广州车展上市 现可接受预订

马云龙2021-10-17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一汽丰田凌放HARRIER现可接受预订。另外根据消息,新车会在今年11月开幕的2021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参考实车来看,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和造型,前脸整体较为扁平,大灯造型则较为狭长。至于前包围,其沿用了和卡罗拉、亚洲龙、陆放等车型类似的梯形大嘴设计,形成家族统一。

  尾部方面,凌放采用了目前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并在后包围提供贯穿镀铬条以及双边双出排气。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40/1855/1660mm,轴距为2690mm。

  内饰方面,凌放将标配8英寸中控屏+6扬声器的娱乐系统,并可选装12.3英寸中控屏+9扬声器JBL音响系统。同时,新车还将继续提供Toyota Safety Sense系统,支持防碰撞预警、车道偏离辅助、定速巡航、自适应远近光切换、交通标志识别以及盲点监控等。

  动力方面,凌放将和海外版车型一样提供2.0L发动机和2.5L混动系统供消费者选择。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最大扭矩207牛·米,匹配CVT变速箱;混动版车型搭载基于2.5L发动机打造的HEV混动系统,前驱版车型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18马力,四驱版车型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222马力,匹配E-CV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