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宾利添越Speed测试谍照 搭载全新运动套件 动力或升级

张炳瑄2021-10-18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新款宾利添越Speed车型的测试谍照。外观上,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设计细节上有着不少调整,整体视觉观感更加运动,也更年轻化。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是采用了经典圆形大灯,但新车针对前格栅、前包围等处进行了黑化处理,且前包围处还提供了三段式进气口,视觉观感更加战斗。

  侧面来看,新车车身线条较为修长,车顶线条也几乎和侧面腰线保持平行。同时,相较于现款车型,新车的离地间隙明显更低,运动姿态更强。当然,新车配备的五幅式轮圈造型和整车显得有一些格格不入。

  尾部方面,新车同样是针对细节进行调整。具体来看,此前的双边双出排气升级为了双边四出,且进行了黑化处理。同时,新车扩散器尺寸也得到了一定提升。

  动力方面,官方暂未公布太多信息,参考现款车型来看,宾利Speed车型或搭载6.0T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67千瓦,最大扭矩为900牛·米, 0-100km/h加速时间为3.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