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打卡威兰达GLAMPING兰达游乐场

马云龙2021-10-18

  10月17日,威兰达GLAMPING兰达游乐场在北京开幕。此次活动,广汽丰田邀请区域内车主、潜客等参加,打造威兰达专属的GLAMPING营地;并结合一系列的趣味互动游戏与场地试驾赛事;展现威兰达家族为消费者带来的TNGA四驱SUV高价值体验,以及威兰达所倡导的精致、时尚、与家人朋友共同拥抱自然的美好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通过兰达密室、蹦床投篮、足球体验、露营影院等多项趣味互动环节体验,展现威兰达的另外一种生活方式。

  综合来说,此次试驾的威兰达双擎版车,采用的是2.5L THS-II双擎混动系统,拥有E-Four电子四驱系统。配备的后驱电机,使整车的前后轮扭矩分配比例创纪录的达到20:80,让后轮动力可以超越前轮,既具备了前驱车的优势,也具备了后驱车的优势,在转向操控的时候更灵活。

  另外,威兰达的空间使用,也可满足多样化的用车需求。2690mm的轴距,在内部带来更为宽敞的纵向空间,4/6分割放倒后排座椅,更能满足不同场景下的用车需求。

  安全性以及配置方面,新车采用TNGA高刚性GOA车身,内部全系标配7安全气囊,在

全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的加持下,车内驾乘人员的安全得到全面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