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GT海外实拍图曝光 目前已于部分海外市场发售

梁岩2021-10-19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福特野马GT车型的海外实拍图。据悉,新车目前已于部分海外市场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从本次曝光的实拍图中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经过黑化处理。车头两侧配备了造型犀利的头灯,下方设计有小前铲。此外,新车前机舱盖上方设计有较为凌厉的筋线,搭配进气口设计,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

  车身侧面采用双门溜背式设计,流畅的车身线条搭配较为凌厉的腰线,将动感与优雅集于一身。此外,新车配备了经过黑化处理的大尺寸多幅式轮圈,进一步提升运动感。车身尾部造型十分饱满,尾灯采用了标志性的三段式设计元素,极具辨识度。排气布局方面,新车采用双边四出设计,带来十分浓郁的性能气息。

  来到车内,整体内饰依旧是熟悉的设计,科技感不错,但质感略显一般。动力部分,图中车型搭载5.0L自然吸气V8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