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汽车EV6新增车型正式上市 售价18.98万元

张炳瑄2021-10-19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创维汽车EV6新增车型正式上市,售价为18.98万元。据悉,新车定位介于中高配之间,NEDC综合续航520km。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创维汽车EV6整体造型,观感简约、大气又耐看。具体来看,新车采用了较为精致小巧的前格栅,和两侧大灯融为一体,下方则是造型别致的三段式前包围。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较为粗壮的贯穿式尾灯,内部还集成了品牌英文标识,辨识度进一步提升。细节上,新车在尾灯下方加入了红色装饰和银色底盘护板。

  内饰方面,新车新车采用了较为简洁的设计风格,提供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8英寸的中央多媒体触摸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并在中控区域配有木纹饰板,氛围感营造到位。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创维SKYLINK智能网联系统、前排座椅加热、皮质座椅、全景天窗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04马力,最大扭矩为320牛·米的驱动电机。续航方面,新车配备71.98kWh的电池组,NEDC综合续航里程520公里。(图源:汽车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