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卫士130最新谍照曝光 将于明年内正式上市

梁岩2021-10-19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路虎卫士130的最新谍照。据悉,新车有望于2021年至2022年之间正式亮相,随后将于2022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从本次曝光的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配备造型别致的头灯,搭配层次感十分丰富的前脸,看起来极具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造型十分大气,大量较为平直的线条勾勒出十分硬朗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窗框和后视镜均进行了黑化处理,搭配大尺寸多幅式轮圈,时尚气息也得以提升。车身尾部造型十分饱满,尾灯采用了竖状分体式设计,极具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外挂式备胎设计,带来更为浓郁的越野气息。

  来到车内,新车内饰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整体看起来简洁大气,功能区域划分清晰。大尺寸内嵌式中控屏,搭配液晶仪表以及多功能方向盘,带来十分浓郁的科技氛围。座椅布局方面,新车将采用8座设计,拥有3排座椅,车身尺寸也将比卫士110车型更长。

  动力部分,据悉新车将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匹配48V轻混系统,预计最大功率294kW,峰值扭矩550N·m,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