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马X5/国产奔驰EQA/全新雷克萨斯NX等 本月重磅上市新车回顾

马云龙2021-11-30

  11月即将结束,本月不少车企都给大家带来了旗下的重磅新车,更是赶上今年最后一个重磅车展,将全部力量集中投入。行车视线通过梳理后发现,11月有新款宝马X5、全新国产奔驰EQA以及全新雷克萨斯NX等车型相继上市。今天,行车视线就带大家一起梳理一下,还有哪些重磅新车在本月上市。

  新款东风本田英仕派:售价17.99-25.59万元

  相比老款车型,新车新增了银黛灰的车身颜色,为用户提供了新的选择。车尾部分,新车配备有分体式尾灯,且内部还用LED光源进行点缀。动力系统上,新车提供燃油以及混动两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94匹,峰值扭矩2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混动版车型搭载2.0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配合前置单电机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马力146匹,峰值扭矩175牛·米,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58kW,传动系统匹配的是E-CVT无级变速箱。

  新款斯巴鲁森林人:22.38-26.58万元

  外观上,中期改款森林人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头灯组,并且在进气格栅中间车标两侧的装饰条上面还将加入镀铬装饰,使得整个车头看上去更加精致、有神。动力上,新车搭载现款的2.0L混动系统,匹配CVT无极变速箱,四驱系统成为标配。同时,新款斯巴鲁森林人还将提供搭载1.8T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的车型。

  全新国产奔驰EQA:36.58万元

  回顾外观,新车在造型上采用了品牌车型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车头上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纯电动车特殊身份。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纯电驱动电机,前驱动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kW,后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70kW。此外,新车最大纯电续航里程可达到500km。

  全新雷克萨斯NX:31.88-54.88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NX相比老款车型有着较大升级,尽管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但细节调整后更加犀利,配合F SPORT运动套件,战斗感显著提升。动力方面,全新雷克萨斯NX预计将在国内提供2.5L燃油、2.5L混动以及2.5L插混共计三种选项,对应型号为NX 260、NX 350h以及NX 400h+。传动系统方面,燃油版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而混动版和插混版则匹配E-CVT变速箱。

  全新宝马iX:84.69万元

  回顾外观,新车在造型上的设计延续了宝马品牌车型的设计风格,车头尺寸较大的进气格栅经过升级后更提升了车头部分的横向视觉宽度。动力系统部分,新车采用纯电驱动,最大续航为425km。同时,新车还会推出iX xDrive 50版本供消费者选择,最大续航可达到630km。

  丰田凌放HARRIER:21.18-29.78万元

  外观方面,丰田凌放HARRIER高度还原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和造型,前脸造型宽大、扁平,大灯造型则狭长、犀利。动力方面,丰田凌放HARRIER将提供2.0L发动机和2.5L混动系统供消费者选择。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最大扭矩207牛·米,匹配CVT变速箱;混动版车型搭载基于2.5L发动机打造的HEV混动系统,前驱版车型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18马力,四驱版车型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222马力,匹配E-CVT变速箱。

  全新奔驰EQB:43.78万元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奔驰电气化设计语言,前脸封闭式大尺寸盾形进气格栅看上去非常精致,搭配车头两侧造型犀利的头灯,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动力上,奔驰EQB搭载了前后双电机,其中前电机最大功率150kW,后电机最大功率70kW。电池及续航方面,新车将搭载容量为73.5kWh的电池,并支持快充技术,电量由10%充至80%仅需45分钟。

  玛奇朵DHT-PHEV:16.68-17.78万元

  外观方面,玛奇朵DHT-PHEV车型在设计上和普通版车型没有太多差别,前脸依旧是带镀铬装饰的六边形中网,下方则是接近贯穿的进气口,视觉观感颇为犀利。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基于1.5L发动机打造的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7马力,电机最大功率156马力,综合最大功率268马力,综合峰值扭矩410牛·米。

  领克01 PHEV Plus:19.77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作为新增车型没有太明显的改动,依旧是贯穿式格栅+分体式大灯的组合,有着很强的品牌辨识度。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基于1.5T发动机打造的插电混动系统。参考官方数据来看,新车的系综合油耗为1.4L/100km,0-100km/h加速时间为7.3秒,综合续航里程可超过800km。

  新款宝马X5:69.99-83.49万元

  作为年款车型,新款宝马X5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和设计,前脸为三段式进气口和大尺寸双肾格栅,整体设计四平八稳,相当霸气。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提供2.0T直列四缸和3.0T直列六缸两款发动机选项,最大功率分别为195kW和250kW,最大扭矩为400N·m和450N·m。而插电混动版车型则搭载了基于3.0T发动机打造的插混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90kW,最大扭矩为600N·m,纯电续航为85k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全系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xDrive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