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Alpine A110官图发布 12月登陆法国市场

张炳瑄2021-12-03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新款Alpine A110官图发布。外观上,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和造型,提供Alpine A110、Alpine A110 GT以及Alpine A110 S三种车型。目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定,官方指导价5.95-7.15万欧元,将在12月1日率先登陆法国市场。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前脸提供四颗大灯,复古又极具辨识度。在前脸中央,新车配有“ALPINE”的英文标识。同时,Alpine A110 GT还在车身上加入了GT专属标识,银灰色车漆也更具运动味道,Alpine A110 S则是加入了大尺寸扰流板。

  车尾方面,新车设计相当犀利,尤其是尾灯组,内部线条相当复杂。往下来看,新车三个版本均是采用了中置排气。

  内饰方面,新车设计较为简洁,毕竟不以内饰豪华感为主打元素。配置上,新车搭载7英寸中控屏,支持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手机互联以及FOTA升级以及远程控制。材质上,新车以翻毛材质为主。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8T发动机。其中,Alpine A110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5马力,0-100km/h加速为4.5s;A110 GT和A110 S的发动机最大功率304马力,0-100km/h加速仅需4.2s。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提供3种驾驶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