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交付进行时 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 11月交付5,037辆

程宇2021-12-03

  东风雪铁龙公布凡尔赛C5 X最新交付情况:在东风雪铁龙以及神龙公司共同努力下,逐步克服行业性“缺芯”问题,凡尔赛C5 X 11月份交付5,037辆。东风雪铁龙有诺必践,在11月份明显加快了新车交付节奏。

  凡尔赛C5 X预售以来便持续热销,是神龙公司近7年来投放最成功的车型。

  面对客户信赖与支持,东风雪铁龙将会继续加快交付,尤其领不凡、耀不凡等高配车型。保证在2021年内完成前期积累的凡尔赛C5 X定单交付,并且实现12月新定车客户在春节前能提车过新年。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东风雪铁龙还对每位车主提供多对一服务,让每位车主都享受到凡尔赛式的超凡服务和超凡舒适生活。

  作为雪铁龙的全新旗舰车型,凡尔赛C5 X不止于轿车,完美融合了轿车、SUV和旅行车多重优势,凭借“重塑B级车新标杆”的硬核实力在客户群体和行业中积累了不俗口碑。

  一位车主说,“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对我来说不是权衡利弊后的喜欢,而是一眼钟情的坚定。”

  也有不少车主在回答“为什么选择凡尔赛C5 X”时表示:“凡尔赛C5 X的底盘和变速箱很不错”、“带着一家老小出门,凡尔赛C5 X的安全性让我足够放心”、 “凡尔赛C5 X的造型外观以及配置的丰富等都十分诱人”。

  一位深耕汽车行业的媒体老师这样评价凡尔赛C5 X,“这款车已经成为了一个现象级产品,给东风雪铁龙带来了非常多的关注和线索,极大的强化了整个价值链和客户端的信心,而且所带来的溢出效应已经辐射了整个神龙公司。”

  除了超凡的产品力外,在用户为王的新时代,东风雪铁龙还一直坚持与客户“共创凡尔赛”,涵盖产品、服务以及生活方式等多维度。

  随着越来越多的客户开启凡尔赛C5 X拥车生活,以及客户对“共创凡尔赛”的认可,东风雪铁龙将持续以客户共创的形式,更新产品、提升服务,并与客户共同探寻“因你不同”的超凡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