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款车型 东风风神奕炫MAX暗夜版正式上市

杨新宇2021-12-04

  日前,行车视线从东风风神官方获悉,东风风神旗下奕炫家族暗夜版车型于12月4日晚间正式上市。新车共2款车型,指导售价分别为12.79万元(暗夜破晓版)和13.79万元(暗夜圣光版 混动),并将于12月12日开启预定。新车针对外观部分做出了不小的升级,且提供了原厂剪刀门设计。

  外观方面,全新暗夜版车型是基于普通版车型升级打造而来,在其基础上采用了磨砂黑为主的车身涂装,并在品牌标识、车身包围、轮圈以及车身拉花等处加入了金色装饰,配合犀利十足的运动风格包围,涉及夸张的前后包围、加宽轮拱、侧裙、19寸熏黑轮圈、后扰流板以及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看起来战斗感爆棚。此外,新车还将拥有原厂的剪刀门设计,活脱一副“超跑”既视感,整体外观变化,十分符合暗夜版的特殊身份。

  内饰方面,暗夜版车型采用了黑色为主的配色方案,并在中控台上方采用了与外观相呼应的金色饰条,在座椅、门板处加入了红色饰条装饰,增强了车内的“战斗氛围”。此外,全液晶仪表盘与大尺寸中控液晶屏的使用也保证了车内的科技感。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有着“中国心”十佳发动机荣誉的东风风神马赫动力及马赫混动系统(MHD),零百加速仅需6.81秒。此外,其底盘基于DSMA高级模块化架构打造,并由CTCC冠军战队进行调校,四轮独立悬挂带来了优异的操控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