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萨特的纯电接班人 大众Aero B假想图曝光

梁岩2021-12-05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大众Aero B的假想图。据悉,新车定位纯电轿车,未来将成为帕萨特的电动化继任车型。

  外观方面,从本次曝光的假想图中可以看出,新车前脸采用贯穿式灯带设计,这也是大众最新设计语言的标志性设计,车头两侧头灯造型较为犀利。车头下方设计有密集的多边形元素,营造出无边界进气格栅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看起来比较大气,流畅的车身搭配半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不仅看起来更为简洁,更是可以有效降低风阻系数,提升续航里程。除此之外,新车配备了大尺寸双色多幅式铝合金轮圈,带来不错的时尚气息。

  动力部分,据悉新车将提供多种动力系统可选,其中基本版配备最大功率150千瓦的后电机,此外还有最大功率205千瓦、225千瓦、265千瓦和280千瓦的电机供选择,会推出搭载双电机的四驱版本,电池方面将搭载容量120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最大续航70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