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坦克300最新消息:将于12月27日开启交付

梁岩2021-12-05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赛博坦克300将于12月27日正式开启交付,目前预批量调试车已于长城汽车重庆智慧工厂完成下线。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上延续了坦克300的设计理念,不过增加了大量的车身套件,使其看上去更加个性。前脸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将复古式圆形灯组融入其中,内部贯穿镀铬饰条也丰富了视觉效果。与普通版车型不同的是,坦克300赛博版在前后保险杠、踏板、轮眉等位置均采用了金属材质。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轮眉,相比普通版车型有着更强的一体感。轮圈方面,新车采用了密条辐设计。车尾部分,新车提供了后扰流板,而尾灯样式和现款车型一致。此外,新车后包围设计也更具未来感,和“赛博朋克”气质相符。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9/1967/1958mm,较普通版长高有所增加,轴距依旧为2750m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代号E20CB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7kW,最大扭矩387N·m,匹配8AT变速箱。同时底盘的所有主要零件也都进行了相应的改装升级,与现有的越野取向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