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奇瑞瑞虎7超能版消息:将于12月10日正式上市

梁岩2021-12-05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新款奇瑞瑞虎7超能版将于12月10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参考现款车型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搭配车头两侧造型犀利的头灯以及下方的进气口设计,视觉效果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造型修长大气,凌厉的腰线搭配大尺寸多幅式轮圈,塑造出不俗的运动感。此外,新车黑色的车顶设计也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视觉效果更显时尚。

  车身尾部造型十分饱满,层次感丰富。尾灯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内部发光结构较为精致,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排气布局方面,新车采用双边双出设计,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来到车内,现款瑞虎7整体设计以时尚动感为主路线,采用环抱式座舱布局,功能区域划分清晰。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搭配全液晶仪表以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营造出十分浓郁的科技氛围。用料上采用大量软质材料包裹,搭配细节处的镀铬装饰以及红黑拼色的设计,带来不错的质感。

  动力部分,预计新款车型将继续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